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花意盎然的春天 寻求属于你的09花样眼妆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7日12:02  太平洋女性网
外眼角深色眼影
外眼角深色眼影

  [Step 3] 外眼角深色眼影

  用眼影棒细的一端取适量深色眼影,从下眼睑的外眼角开始,晕染三分之一。

内眼角浅色眼影
内眼角浅色眼影

  [Step 4] 内眼角浅色眼影

  再次用眼影棒细的一端取适量亮彩,从内眼角开始。晕染三分之二。

纤长线条眼线
纤长线条眼线

  [Step 5] 纤长线条眼线

  在上睫毛根部描绘眼线时,用柔滑眼线笔,以填补睫毛空隙的方法进行描绘,使眼尾部的眼线显得纤长。

  花样眼妆眼线描画步骤:

Step 1 2
Step 1 2

  [Step 1] 描绘鲜艳下眼线

  先将上眼线描绘完成后,使用色彩鲜艳的眼线笔,从下眼线的中间处往眼尾描绘。加上缤纷色的眼睛,活力十足。

  [Step 2] 叠同色系眼影色

  先将塬本鲜艳的眼线稍作晕染,在叠擦同色却较浅的眼影,能让眼睛看起来更立体。

  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:

    视频:单眼皮女孩的烟熏眼妆        视频:《FG美人教室》性感媚惑大眼妆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